鸡西问答

我得了白癜风,我需要一直吃药吗

1个回复790次浏览

2023-08-15 14:50:30 最后更新

我得了白癜风,我需要一直吃药吗
问题描述:

我是一个30岁的女性,最近被诊断出患上了白癜风。我想知道,是否需要一直依赖药物治疗来控制病情呢?如果停药会有什么影响?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癜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目前尚无特效药物能够完全治愈。经常使用局部激素药膏等药物,能够帮助减轻症状,但并不能根治疾病。停药后,可能会有复发的风险,所以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逐渐减少药物剂量,并结合其他治疗方法来控制病情。除了药物治疗,还可以注意饮食调理、保持良好心态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治疗效果。同时,定期复诊也非常重要,以便医生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白癜风为何会对健康造成危害冯小刚治疗白癜风的方法是什么藿香正气液对治疗白癜风有效吗梦到得了白癜风,这是不是有什么预兆呢白癜风治疗方法有哪些伯格医生是否专治白癜风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鸡西主页>鸡西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